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李艳恺博士获批陕西省秦创原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项目
时间:2023-11-08 17:00    作者:    来源:

近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关于下达2022年秦创原引用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项目(第四批)立项的通知》,中心李艳恺博士获2022年第四批秦创原引用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项目立项。该立项是我校获批的第一批秦创原人才项目。此次获批的“三北防护林专用无人机机械臂协作控制技术”项目,为实现无人机技术在三北防护林建设中的应用,研发“三北防护林专用无人机机械臂控制技术”;为林区作物培育、灾情勘测等工作提供稳定可靠的无人机载体平台,为无人机实现在林区复杂环境中安全平稳飞行和无人机机械臂精确抓取提供技术支撑。

李艳恺博士,毕业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从事无人机等复杂系统抗干扰控制研究工作。已发表学术论文41篇,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和第二作者论文33篇,中科院分区二区以上SCI期刊文章23篇,中科院top期刊论文10篇,在Web of Science数据库中引用700余次,有4篇ESI高被引论文,2篇热点论文,获得2021CCSICC大会最佳论文奖。发布国家行业标准2项。相关成果发表在《Automatica》, 《IEEE TSMC》, 《IEEE TAES》等控制领域著名期刊。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特别资助(站中)项目1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国家留学基金1项,陕西省秦创原引用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项目1项,教育厅科学研究计划重点项目--协同创新中心项目1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研究基金2项以及西安理工大学教改项目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项目4项。申请发明专利21项。获得2022年陕西省企业“三新三小”创新竞赛项目优胜奖1项。2018年11月至2020年4月,先后访学于新加坡国立大学和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担任《Automatica》,《IEEE TC》,《IEEE TSMC》等数10家国际SCI期刊的优质审稿人。


信息来源: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编辑:崔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