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体制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管理 >> 管理体制
管理体制

信息控制实验中心属于实行校、院两级管理模式。学校负责中心的宏观指导与规划,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中心的建设、日常管理与资金计划安排。实验中心实行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下的实验中心主任负责制。各实验室至少分设主管教师和实验人员各一名,负责本实验室建设和维护,各实验室负责人根据实验的特点,遵循创新宗旨和实验教学自身特点的原则,科学、合理的确定各实验室的实验项目和实验内容。

在管理措施方面,中心制订了完备的规章制度,如实验室管理制度、实验教师守则、学生实验守则、开放实验室教师守则、开放实验室学生守则、实验仪器设备管理规则、仪器设备维修制度、仪器设备采购制度和实验室教师考核制度等,有力地促进了中心的规范运行。另外中心各实验室教学资源实施统筹调配,资源共享,使用效益高。

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名单(1999年).pdf

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名单(2004年).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