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教师参加2022年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电子学科组年会
时间:2022-05-15 10:11    作者:    来源:

514日,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电子学科组主办的2022年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电子学科组工作年会顺利召开,会议采取线上线下联合的方式,共有来自106所高校的教师及15家企业的300多名参会代表参加。中心教师集体参加了此次线上会议。

会议邀请了北京大学王志军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王淑娟教授、南京邮电大学肖建教授等14名专家教授分别做了主题报告,包括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对实验教学的要求、虚拟教研室建设的思考与实践以及实验教学的一些经验分享,包括项目化教学实验体系构建与创新改革实践、一中心二依托三驱动应用型人才实践能力培养的探索与实践、项目引领的大电类基础课程群体系改革构思等。通过本次线上会议,中心教师了解了外校实验教学改革的新思路以及外校在实验中心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对以后本中心的建设提供了非常宝贵的经验。




编辑:崔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