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教师在全国高校电气类专业青年教师实践教学设计创新大赛获得二等奖
时间:2023-12-05 08:45    作者:    来源:

1129-122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气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电工技术学会主办,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气工程教育专业委员会、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承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电气类专业实践教学设计创新大赛决赛成功举办,中心教师程刚老师组成的代表队取得二等奖1项。

本届大赛由来自全国高校的80余个参赛团队,分别在“电气自动化系统创新设计竞赛”“电气自动化系统综合应用竞赛”“电工电气基础技能竞赛”三个赛道参加了比赛,经初赛选拔后共有62支队伍入围决赛。中心教师代表队在全国高校竞争中取得佳绩是对学校、学院实践教学水平的有力证明,也为我校一流专业与学科的建设注入了创新动力。

全国高校青年教师电气类专业实践教学设计创新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气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程指导,是为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对教育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化新工科建设与发展,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提高青年教师的专业实践教学设计创新能力、项目化课程开发能力和新技术综合应用能力而面向全国高校举办的一项高水平赛事。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各院校一流专业、一流师资队伍的建设,进一步提升电气类专业的青年教师实践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信息来源:西安理工大学新闻网


编辑:崔少星